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皮皮:卡卡当上爹就跑不动了

2010年07月04日01:43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皮皮

  卡卡老了,一瞬间的事。28岁的卡卡,显得那么苍老无力。虽然他还可以上《GQ》封面,还可以代言阿玛尼,但是在球场上的卡卡跑不快了,像部开了八年的宝马。

  自从他当了爹,就跑得慢了。

  卡太太15岁就认识了卡卡,按卡卡的说法是,两人8年的感情,稳定而严肃。约会的内容,不是与对方的家人一起吃饭,就是看肥皂剧,看《体育奇观》,或者一起读圣经。卡卡信奉,婚前绝不发生性行为。

  2005年12月,卡卡娶了卡罗琳。按照他自己的说法推算,他的第一次性生活在23岁零8个月。

  短短4年半,卡卡体力就不支了。

  上赛季在皇马,卡卡有过两段长时间的缺阵,去年11月29日到今年1月10日,缺阵42天;今年3月13日到4月24日,缺阵43天。加起来的85天,卡卡不能训练,呆在家里陪老婆。

  在腹股沟、腿部肌肉等伤病的影响下,卡卡的状态起伏不定。

  很多时候,伤病是因为体能问题而产生的。28岁,应该是体能最好的时候。

  卡卡先生,太操劳了。恩爱夫妻,夜夜新娘。

  好火费炭,好女费汉。宝马也得好好保养。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