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晨报:南美包圆世界杯

2010年07月03日03:19   北京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独立电影制作人杜海滨

  欧洲的球队实在太令人失望了,这些老牌的强队今年成绩集体下挫,甚至有人统计出来是80年来最差的,意大利、法国提前出局,进入16强的欧洲球队只有6支,相对于欧洲足球的水平,这个数字实在拿不出手。

  在本届世界杯上,唯有德国和荷兰还不错,但在这种局面下,难免“寡不敌众”。

  南美球队则相反,5支强队全部进入16强,巴西、阿根廷都是夺冠热门,乌拉圭也不错。当然,巴西和阿根廷提前对决,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我看以后的世界杯恐怕要被南美洲包了。

  亚洲队的进步众目所见,非常不错,虽然目前还算不上世界强队,但是中等强队是肯定的了。他们展现出来的成长和对足球的理解,都已被世人所承认。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