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日报:让荷兰干掉巴西吧

2010年07月02日14:30   北国网-辽宁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让荷兰人干掉巴西队吧。丑陋的巴西队,再不是我们曾经热爱的“桑巴军团”。

  喜欢阿根廷队的球迷为什么多了,因为老马麾下的这支球队还保留着潘帕斯雄鹰的血性,哪怕是那一点点匪气,都被马拉多纳发扬光大。干掉巴西队,其实心存两个心眼儿,其一:让巴西队和邓加一起完蛋,目的是让功利的巴西足球死去,让艺术足球的血液重新注入“桑巴军团”;其二:巴西队被淘汰,阿根廷队夺冠的机会就大了,当然“马家军”得先过德国这道隘口,还有西班牙也不好惹。作为 “阿迷”,这种阴暗心理也许见不得阳光,但邓加都好意思把桑巴足球踢成防守反击,咱还有啥抹不开的呢。

  曾经在绿茵场会飞的荷兰人,曾经在绿茵场会跳舞的巴西人,他们的碰撞曾是我们梦寐以求的期待。今晚,两支同样丑陋的球队相逢,就让巴西人倒在荷兰剑客的霜刃下吧。

  □戴春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