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晚报:博斯克巧施“连环计”

2010年07月01日11:21   汉网-武汉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马万勇

  微秃的脑袋配上两撇八字胡,再配上一脸人畜无害的笑容。关于老帅博斯克的扮相,说是“二傻子”有点糟践人,说他“淡定”也有点太拔高,应该是走到哪里都不会给社会造成不安定因素的那种“老好人”。他带着西班牙队一亮相就先在瑞士队身上绊了跟头,全世界都带着无比戏谑的笑容调侃着欧洲冠军的时候,博斯克却只是拍拍裤腿站起来,仿佛一切与他无关。

  然后便是洪都拉斯和智利撞到铁板上,“斗牛士”昂首取得小组第一。即便如此,也没有丝毫惊艳。其中的玄机,“疯子”贝尔萨是有谱的,输了一个球就被送上了与巴西人死磕的战场,“老狐狸”其实是吃人不吐骨头的主。对阵葡萄牙,博斯克仍是一脸人畜无害的模样,托雷斯这块“板砖”依然树在第一排,杀手比利亚也依然藏在左边路,就像程咬金的三板斧,童叟无欺。

  在曼联跟着弗格森混了多年的奎罗兹当然对于“老狐狸”的气味是比较熟悉的,托雷斯在射了两次门后便被彻底冻结,比利亚在上半场结束前整整30分钟,压根没找到球门在哪里。58分钟,博斯克出招,“金童”被第一个换下,略伦特这个在小组赛连球毛都没摸过的傻大个上场,然后一切都乱了。傻大个头球冲顶,接着伊涅斯塔、哈维、比利亚的禁区前杂耍般地秀出致命一击。此时奎罗兹终于了解他与“老狐狸”博斯克在道行上的差距。托雷斯一上来就是丢给他嘴里的肉,而换上个傻大个强攻中路依然是个幌子,博斯克不过是空喊了两声“劈脑袋”而已,杀出的永远是比利亚这肋下一剑。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