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晚报:寂寞C罗孤掌难鸣

2010年07月01日10:54   汉网-武汉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西班牙对葡萄牙,一场兄弟之战。同一技术流派的两队可以说极为熟悉,但与4年前相比,葡萄牙队光芒不再,而西班牙队如日中天,“哥哥”赢“弟弟”,赢在情理之中。

  西班牙老帅博斯克在下半时开场不久的换人成为转折点,身材高大的略伦特,令葡萄牙的防线不得不对其进行重点盯防,这样就给他身后的哈维、伊涅斯塔、比利亚留出了机会。略伦特的上场堪称立竿见影,老帅博斯克的临场应变和指挥令人钦佩。

  反观葡萄牙队,“关键先生”C罗整场比赛都处于对方包夹之中,西班牙人既限制了C罗的速度,又切断了他与其他人的联系。缺少了队友的支持,C罗大部分时间都是形单影只,少有作为。在“黄金一代”退出历史舞台后,仅仅一个C罗难以撑起葡萄牙队的整片天空。    马万勇 整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