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晚报:这不是C罗的世界杯

2010年07月01日10:45   汉网-武汉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南非专电 (特派记者 朱文秀)葡萄牙惨遭淘汰,让C罗告别了本届世界杯,准确地说,应该是耻辱地告别了世界杯。

  这是C罗的告别演出,但全场比赛在C罗身上看不到一丝亮点,状态糟糕的C罗,一直在不停奔跑,然后不停地摔倒。C罗有过4次射门,除去第27分钟的任意球有些威胁以外,另外3脚都糟糕得离谱。作为一队之长,他基本没有负担起联络全队的重任,反而把世界杯赛场变成浪射的舞台。

  C罗本届世界杯交出一份让人超级失望的数据。射门21脚仅打入1球,传球91次仅完成1次助攻,射门的表现让他成为目前威胁性最差的进球者,因为他在总射门榜上以21次仅次于加纳队的吉安和阿根廷队的梅西,这两人均为23次,而吉安有3球进账,梅西虽未进球但却在进攻中成为阿根廷队的总导演。这样的C罗如何向梅西叫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