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江商报:日本队输了比赛赢得尊重

2010年06月30日11:52   长江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现在网消息 整场比赛打得比较平淡,双方都在中场进行积极拼强,并伺机寻找偷袭的机会。但不论是日本队还是巴拉圭队,防守都非常密集,偷袭的机会寥寥无几,真正有威胁的射门并不多,双方拖到加时赛也很正常。

  对身体不占优势的日本队来说,他们的脚下技术要优于巴拉圭,但由于南美球员也非常灵巧,动作大,转身快,日本队的技术没能很好的发挥出来。而巴拉圭队获得的破门机会虽要多于日本队,但显然其缺乏超一流的球星,几次很好的传球都没能拿住,头球攻击中的身高优势也体现不出来。

  加时赛和点球大战,最重要的就是体力和精神,双方都打得非常顽强。对日本队来说,可能还是稍差了一点运气,被门柱挡出一球,但日本队那种拼到最后一秒的顽强,值得尊重。从日本足球今天所取得的成绩中,也希望我们能看到自身的不足,找到发展我国足球的关键。

  (长江商报见习记者 赵蕾 整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