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聊世界杯:这一届的裁判将载入“屎册”

2010年06月28日22: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微博主持:羊城晚报记者 苏荇

  合作媒体:新浪世界杯微博

  裁判再一次成为主角,继英德大战出现严重误判后,阿根廷和墨西哥一役同样出现影响比赛走向的误判。对于两场比赛均出现重大误判,网友指责主裁判、国际足联毁了这个原本精彩的夜晚。

  黄嘉鑫:罗塞蒂本届世界杯是出尽风头了,罚下科威尔(澳大利亚前锋)和误判墨西哥,简直是个弱者杀手啊,他居然还是个医生。

  nownow:有小朋友留言说,这一届的裁判将载入屎册…… 

  洛兵:阿根廷靠一个无比无赖的超级越位球领先。

  周亮:马拉多纳说了:我用手进球都算,这算啥?!

  毕熙东:特维斯这傻帽儿,不碰那球也进了。你瞧这事儿闹的,害得人家墨西哥急了,梅西也跟着挨踹,还是俱乐部队友踹的。不过墨西哥真是不错,英格兰刚才就应该那样去争取去捍卫自家的利益,对付国际足联这群黑手党,一定不能太矜持。

  何庆宇:裁判制度已经太落后。什么“缺憾美”的说法,都是扯淡。裁判制度不能停留在“石器时代”。

  王玉国:裁判赛前开会了,给了德国一个误判,不能厚此薄彼,也得给阿根廷一个。既然错了,就要敢于用错误纠正错误。

  小8滴三姨太:一个小时前,我还在为我德担心:出来混都是要还的。但是看了阿根廷这场后,我坦然了!大家同一个起跑线了!

  羊城体育柴智 :一次门柱、一次被误判,只能怨兰“怕”德名字衰,44年的旧账一并清算,这就是宿命!这就是足球!

  朱学东:我要向英格兰队表达敬意!这么大的误判,队员虽然委屈,但竟然放下,继续战斗!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微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