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晚报:贝尔萨 上了屋被人抽了梯

2010年06月27日14:21   汉网-武汉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南非“三十六计”

  贝尔萨

  “上屋”被“抽梯”

    马万勇

  上帝若要谁灭亡,必定先令其疯狂,这话在绰号“疯子”的贝尔萨听来却是颇为受用。尽管年过五旬,但贝尔萨依旧嚣张。离开阿根廷后,他将一腔心血用在了智利队身上,而从智利人在南美突围的过程看来,这帮人也的确够疯狂,除了没干过巴西,其他南美诸强都被贝尔萨和他的弟子们蹂躏得痛苦不堪。南美区第二名出线,仅比巴西队少一分,来南非前,贝尔萨已有三分上头。

  待到小组赛开打,好运仍在继续,灭瑞士,灭洪都拉斯,智利人豪取两连胜。这是个啥状态?只有巴西、阿根廷、荷兰这些传统大佬才有的狠气,如今智利人也有了。完全上了头的贝尔萨开始瞧不起西班牙,一方面是西班牙人一上来就不是那个事,输给区区瑞士,另外就是全世界都在鼓吹智利队的强大,为西班牙捏把汗,甚至西班牙队老帅博斯克也公开表示,智利人很强大,是块难啃的骨头。

  贝尔萨和他的弟子在比赛开始后便迅速地进入了疯狂的状态,前20分钟,他们一套王八拳打得西班牙人抱头鼠窜。但闷棍来的特别快,先是比利亚吊空门得手,然后又是一个抢断后的快速反击,贝尔萨这才了解到其实那些说智利人强大的人全都阴险无比,媒体和球迷想看对攻,巴不得智利人跳出来,至于博斯克的目的那就更直白了,偷机!上了屋,然后被人抽了梯,贝尔萨是有苦说不出,以至于当智利队扳回一分后面对助理教练的庆祝,“疯子”也无心搭理了。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wb/html/2010-06/27/content_3540643.htm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