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涵:想看斗牙 只差球票

2010年06月27日05:52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天天向球

  □汪涵(湖南卫视主持人)

  这几天天气很好,没有遇上雨,见到的华人也越来越多,有时瞬间仿佛是种在家的感觉,似乎旁边走过的外国哥们才是这里的客人。外拍任务是繁重的,我们几乎每天都要换酒店,无论醒着还是在车上疲惫地昏昏睡去,人总在旅途中进发。

  今天世界杯的三轮小组赛全部打完。最后两场四队的微妙积分,在赛前就堪称纷乱诡异。这应该是两场无法去默契的赛事,只是有感于瑞士人的太过算计,也许他们希望在中场休息时听到对方的进球数字后,再来一个破釜沉舟,石破天惊,却忘记了他们的保守,浪费的恰恰是他们在世界上最为知名的东西———“时间”!

  倒是智利看到进球才是出线的命门,二话不说,上了场来就撸起袖子,抖出红布,大动干戈,压箱底的激情大肆挥霍,输了一场战争,却赢下一场战役,作为指挥官的贝尔萨是“疯子”更是智者。小组赛在第一轮的普遍沉闷中开局,以这样的方式结束,就算是打开了吧。

  16支队伍显出真身,下面的对战俨然要进入这部大片的高潮,场场都得是见血封喉的生死战,太理性也许真的是一种情绪的过错,感性一点,会更乐得其所,意大利的球迷是个开心的典范。

  越来越难得有时间看球了,哪怕在宾馆里看直播。不过我们还是一致决定29日(南非时间)再去现场看一场比赛———“以牙还牙”的西班牙打葡萄牙。都是虎口,谁拔谁的?是世界上最贵的先生回家还是世界上最强的公牛伏地?在解决这些疑问之前,其实我们有一个最实际的问题要解决———因为现在所有的人都期待能买到球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汪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