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导演张扬:法意就该被淘汰 期待黑马搅乱世界杯格局

2010年06月27日00:1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导演张扬:法意就该被淘汰期待黑马搅乱世界杯格局

张扬做客黄加李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 南非世界杯进入淘汰赛阶段的第一天,在第一场1/8决赛中,乌拉圭队2-1战胜韩国,率先晋级8强。《黄加李泡世界杯》今天邀请到著名导演张扬、演员龚蓓苾与主持人黄健翔、李承鹏一起看球评球。

  张扬导演在节目中介绍说,自己喜欢足球,不仅爱看,平时也经常踢,“我是左边锋,每场下来总得冲个十几次。”张扬介绍说。本次南非世界杯已经进行了49场比赛,张扬说“只有3场没有看,其他的都看了。”

  7月2日,张扬最新的电影《无人驾驶》就要上映,他坦言,看球虽然“很疲惫”,“每天要连着看到4点半,白天还得工作,但是你觉得很享受,4年一次是很难得的。对我们来说足球是生活里重要的一部分。”

  对于本届比赛已经结束的比赛,张扬认为,“意大利、法国被淘汰,看的时候特高兴,确实感觉该淘汰。”

  “他没有给你更多创新的哪怕是球技或者团体精神,没有,没价值,我觉得淘汰是应该的。”张扬补充说,“反而确实是南美这几个球队给我印象特深刻,智利、巴拉圭、乌拉圭,这几个所谓的以前只能进入到决赛,但是离往下走一步有点难,这次5个南美球队都进第二阶段,本身说明整体实力有大的提升。而且整体的感觉特别好,速度、整体配合、意识,像智利南美的球,那感觉我觉得特别好。”

  “像日本这样的队,韩国,我自己都觉得不错,包括美国。这几个队给我感觉精气神特别强,美国那场给我印象,最后1分钟就进了,美国其实有一个2-0输,追平,韩国也是追平,这种球给人精气神特别强烈。我自己觉得像乌拉圭、韩国、美国、加纳这四个里面出一个黑马我特别高兴,其实是把这个局搅乱一点。”

  “让我比较失望的好像英格兰,总是感觉还是没那个霸气,西班牙我觉得确实很好的一个队,但是老是感觉也是身体里还是缺少那么一个霸气的东西。所以这次我就感觉只有阿根廷这个队身上有特别霸气的东西。”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加李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