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方都市报:里皮 你知道回到过去有多难?

2010年06月25日08:37   南方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南都记者丰臻述评 布丰站在场边赤手握拳为球队鼓劲,这个场景说明:过去的真的过去了。要是布丰戴着手套站在门前,你还以为回到了4年前,这样一来倒是好,意大利的出局不是顺理成章,而是莫名其妙。

  现在,意大利实实在在应了德罗西赛前的话:不拿3分不配出线。如果斯科特尔的膝盖再往后一点,如果夸利亚雷拉的包抄进球没有越位,如果佩佩的补射再准一点,里皮就能畅想淘汰赛的故事,那么一切皆有可能倒是真的。然而现实很残酷,对佩佩、夸利亚雷拉和迪纳塔莱这三位非帅哥而言尤其如此。卡纳瓦罗什么都有了,他还能对你们的眼泪做出什么反应呢?

  不是我们马后炮,但里皮老师的固执跟多梅内克没有什么区别。皮尔洛伤了,中场创造力等于零,这个时候,里皮宁愿带苦瓜脸的亚昆塔,也不愿意带卡萨诺,结果三场比赛下来,前场踢得歇斯底里。终于,里皮老师的“原班人马”没能让4年前的故事重演,这件事说明,回到过去只能当流行歌唱,只能当穿越剧看。足球?你好歹先换一拨人,才有资格去研究一下概率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