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东:德国战车难获胜

2010年06月25日06:27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苏东 足球评论员,曾担任过国家体委翻译,后于1994年加入ESPN,南非世界杯担任CSPN解说工作。

  阿尔及利亚被称为“法国二队”,23人大名单中17位有着法国血统,甚至在法国出生。基本上他们都有着法国人的特点,速度和技术都不错。最大的问题也许就是他们内部的团结和场上的默契,所谓团结倒不是有什么内讧,而是球员在场上太想证明自己,为未来找一条“金光大道”。斯洛文尼亚依然有着东欧的风格,力量和速度为主,技术略糙。双方也许都会进球,但平局可能较大,2比2吧。

  埃辛的缺席将给加纳带来直接影响,中场的脊梁没了,锋线上也许会感到凄凉。塞尔维亚有着像斯坦科维奇、维迪奇这样的大牌,但他们知道对方的教练正是同胞拉耶瓦茨,他非常了解塞尔维亚的特点,因为“至少知道对方的优势在哪里”。双方其实是一场遭遇战,说是彼此有一定了解,但谁都不敢放言对方将会用什么阵容和哪些球员。从纸面上看,塞尔维亚应该能拿3分,3比1。

  德国和澳大利亚是D组的焦点战,任何输球一方都会面临悬崖。现在的德国已经不是四年之前克林斯曼的德国了,那时他们有着东道主之利。巴拉克伤退是个影响,缺乏精神领袖的德国军团到底能走多远,今天的袋鼠是他们第一个试金石,比赛估计是一场平局,1比1。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苏东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