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山晚报:创造奇迹

2010年06月24日16:05   千山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晋级的道路就在你脚下!”在韩国队创造历史成功晋级后,全世界的球迷认为斯洛文尼亚队成为C组第二个晋级名额时,美国队却在最后时刻创造了奇迹!来自最小国度、顽强作战的斯洛文尼亚队只能遗憾出局。

  韩国队在朝鲜队大败后为亚洲足球赢得了荣耀!在本土以外晋级世界杯16强,再次证明了韩国足球的实力。韩国足球的重塑金身,为亚洲足球的发展、亚洲足球地位的提高,为亚洲争取世界杯名额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作为中国足球的高层,应该真正地放下架子,学习韩国足球的真谛!结合中国足球的特点,打造中国特色的足球之路。我们在期待日本队能够杀进16强的同时,更期待中国足球触景生情,有一点刺激和感悟,使中国足球的综合实力有一个提升。

  我每当观看斯洛文尼亚队比赛时,都会联想到中国足球。两国足球人口的巨大差异,让中国足球反而变得更加渺小。我们期待着中国队和斯洛文尼亚队进行一场比赛,让我们的球员在比赛中得到触动和反思。

  美国队顽强的坚持和幸运的光顾,让美国人笑到了最后。但美国队的晋级除了幸运之外,还有全场20多次的狂攻和最后时刻的必胜信念,这是一支球队最需要具备的制胜利剑。

  尽管英格兰队少有亮点,但它还是成功晋级了。综合英格兰队三场表现,很难看出他们在晋级八强的比赛中一路顺风。而且英格兰最有可能成为继法国队之后回家的球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