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中晨报:英格兰能夺冠?

2010年06月24日13:27   鲁中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伊丽莎白港6月23日电

     “英格兰肯定能出线,并有机会赢得冠军。”与斯洛文尼亚生死战前,英格兰主帅卡佩罗用一番豪言壮语来激励弟子们绝地反击。虽然1:0的结果 让英格兰人如愿挺进16强,但眼前这支战术混乱、技术粗糙的三狮军团,实在无法让人将 其与世界杯冠军联系在一起。

    尽管在小组赛前两场表现不佳,但卡佩罗依然对自己的球队信心满满,“我们的目标 是最后的决赛,因为英格兰队拥有一套强大的阵容,疯了?不不,我当然没有疯。”作为世界顶级名帅,卡佩罗向来大言不惭,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样,“我想如果我们……不,不是如果,当我们取胜斯洛文尼亚队之后,所有球队都会惧怕我们。英格兰队在预选赛阶段表现非常好,现在我们的状态似乎是差了一点,但是我们的球队是拥有强大实力的,队员们已经找回了自信。”

    相比卡佩罗的激情演说,英格兰的表现却显得有气无力,小组赛末轮对阵战平即可出线的斯洛文尼亚,英格兰除了依靠迪福的绝杀赢得了比分,再无任何亮点可言,眼前这支英格兰队甚至让英国球迷都有些哭笑不得,“很幸运迪福打入了决定性入球,如果没有迪福,我们无法想象英格兰会是怎样一种命运,卡佩罗如果不及时作出调整,英格兰很难继续前进,有可能连8强都进不了,更不要提夺冠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