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亚:MJ伟大的名字 为了他暂时舍弃世界杯

2010年06月24日05:47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看球笔记·高亚

  咬牙看完烂比赛,我才在天涯发现这个帖子:《看法国对南非,我无意换台到央6,有多少人还换回来了》。

  央6,居然是迈克尔·杰克逊30周年演唱会。我猛然想到,MJ离开地球已经一周年。6台换不回来,但我想拿多梅内克把MJ换回来。

  一个奥特曼型的男人,很难对另一个男人说爱。但是,是的,我爱MJ。

  很长很长时间,我只听MJ,甚至英语听力突飞猛进。我是个很宅很宅的人,酒吧对我就是女厕所———听过见过好奇过没去过,但我一度尝试MJ的舞步。这个世界上,有一大群被浮夸、被吹捧的伪天才。但MJ,是真的天才,他一直在纯粹的世界里,特立独行。他有直达心灵深处的力量。能让我感觉这种力量的,只有MJ的音乐、王小波的文字、罗纳尔多的球技和护士的胃镜。

  YouTube里有段视频,全部是进球后,世界各地的球星、山寨MJ舞步的庆祝动作。

  费德勒是MJ的忠实粉丝。后天的温布尔顿,也许会有奶牛笨拙的舞步。

  C·罗不仅崇拜MJ,还和MJ的老爹合作,开了家烤肉架公司。25日,C·罗会月球漫步吗?

  MJ真是个伟大的名字。迈克尔·杰克逊、迈克尔·乔丹、马甲、麻将、摸奖,还有烤肉架。这简直可以概括我们全部的娱乐生活了。

  6月24日 今天是你的生日

  梅西  阿根廷 10号

  中村俊辅 日本 10号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亚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