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羊城晚报》黄丽娜:看广告呢,别插播世界杯!

2010年06月23日20: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虽然我在广州,但世界杯转播我是看的CCAV5。这本来是个杯具,但那天这事儿终于变成了洗具。

  洗具的来源,是强大的天涯上一篇强大的帖子《大家来818你觉得世界杯期间CCAV5播放的最傻最无趣的广告是哪个》。我承认,这篇东西,因为大量引用有明显的注水嫌疑。但我还是要忍不住这么做。因为不引用,不足以展示它的欢乐。

  候选广告一:雪花啤酒。引用:“我是四川人,对同样是来自四川的雪花啤酒感到一阵阵的丢人(嗯,跟我们对国足的感情一样)。尤其是那个穿着裙子打扮成古代人,然后几个根本不认识的在那争头球,然后又是花脸、又是门神,根本不知道到底要表达个什么意思。”“那是武大郎出来秀脚法了。”

  候选广告二:优乐美奶茶。引用:“有了你,我才是最幸福的人哦……最幸福哦最幸福哦最幸福哦最幸福哦哦哦哦哦哦哦……”“优乐美撅嘴撒娇的那一句:为什么不是最幸福?天雷啊!有病吧!真是叔可忍婶不可忍。”

  候选广告三:劲霸男装。引用:“这回请了清一色的洋鬼子,要对当初那个进城务工人员的专业服装的广告进行拨乱反正。”“劲霸那个一堆洋鬼子说的只有一个词K—BOXING。”“简直堪比当年的羊羊羊……”

  候选广告四:特仑苏牛奶。引用:“朗朗咬紧牙关、眉头紧锁蹦出几个字,表情神似便秘中……”“嗯,语调神态相当装13啊。”“不是所有牛奶都添加三聚氰胺……每次都想到这个。”

  候选广告五:奔驰轿车。引用:“陆毅两口子做的,之前看的那个版本还整得挺浪漫的,又是蒙脸又是开到花场里,博美女一笑。这几天的这个版本,老婆开车的那个,侧方自动泊车,怎么穿了个10cm还多的高跟鞋就出来了?交警部门怎么能放任央视如此无视法规呢?”“什么?是路毅2口子?男的是路毅?我就看到男的一张嘴。楼上NB,好眼力。”

  候选广告六:麦当劳。“那个广告配音怎么那么像黄健翔?”“本来就是老黄,你OUT了。”“落伍了。还真是。这孩子怎么沦落到这地步了?”

  唉,世界杯个别场次踢得再脑残,也插翅难追我们的国产广告啊。在欢乐的广告时间里,真该大声疾呼:看广告呢,不要插播世界杯!         ·黄丽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广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