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鲁晚报:“袋鼠”出线需要奇迹

2010年06月23日15:0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特派记者李康宁 胡建明

  D组前两轮小组赛战罢,四支球队均有出线可能,其中加纳只需要一场平局便能晋级16强,但德国却不愿意让他们如愿以偿;而塞尔维亚只需要一场胜利便能晋级,即便是小组垫底的澳大利亚队也有出线机会,当然“袋鼠”要想晋级需要出现奇迹。

  假如德国击败加纳,德国则肯定晋级,而加纳队能否出线则要看别人脸色。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塞尔维亚击败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将携手德国晋级;如果塞、澳踢平,塞尔维亚将与加纳同分,两队将通过比较总净胜球、总进球数等数据分出高低,如果这两项依然一样,加纳将凭借胜负关系晋级;如果塞尔维亚负于澳大利亚,澳大利亚则需要与加纳比较“小分”决定一个晋级名额,目前加纳比澳大利亚多出5个净胜球。

  假如德国战平加纳,加纳将肯定晋级。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塞尔维亚击败澳大利亚,塞尔维亚与加纳携手晋级;如果塞尔维亚战平澳大利亚,德国将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压倒塞尔维亚获得晋级机会;如果塞尔维亚负于澳大利亚,澳大利亚与德国同分,但德国队在净胜球方面优势过于明显,澳大利亚机会渺茫。

  假如德国负于加纳,加纳将获得小组第一,德国队将铁定被淘汰出局,因为另一场比赛无论结果如何都会有一支球队在积分上多于德国。在这种情况下,塞尔维亚只要不败便能晋级;而澳大利亚一旦获胜,也能获得一张16强的晋级门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