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江日报:22次射门只进两球 西班牙华而不实

2010年06月23日11:08   汉网-长江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全场22次攻门,却只有7次射正目标。从比赛看,西班牙队的中场控制力无出其右,但球队有些过于追求华丽配合,缺乏冷酷的终结者。这就好比一个盛装出场的斗牛士,脚步足够绚丽,却总是没法把剑刺进牛背。

  整场比赛,“斗牛士”似乎很蔑视眼前这个对手,他们不紧不慢地控制着皮球,到了前场过分追求传倒球,最后一射却毫无准星。首战对瑞士,西班牙队就是这样希望通过控制局面找到机会,但不料让瑞士率先破门。被喻为拥有世界上最强大中场的西班牙,有着哈维、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阿隆索、席尔瓦等传球控球高手,加上托雷斯和比利亚的联袂,这样的球队完全应该具有恐怖的攻击火力。

  但目前的这支西班牙队还不在最佳状态。末轮比赛,无论瑞士取得怎样的成绩,西班牙只要能取胜智利,就可以确保一个16强的名额。但西班牙要想获得小组第一出线,避免在1/8比赛中碰到巴西,那他们就必须在下一场比赛中取得尽可能多的净胜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