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江商报:令人失望的法国队

2010年06月23日10:22   长江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2010-06-23 03:03:42 来源:长江商报 【大 中 小】 评论

 

 

 

 

现在网消息 没有齐达内的法国,简直难以形容。这样的一支法国队,输也是必然。老一代的状态下滑,年轻一代又挑不起大梁,这样青黄不接的法国队,实在太需要一个核心人物。

对于一支球队来说,这个核心人物的作用往往比教练还要大。在场上,他能够通过组织进攻将整支球队拧成一股绳,可今天的这支法国队,里贝里不具备这样的能力,亨利更担不起这等大任,整支队伍根本就是一盘散沙。过去的法国印象,都是令人眼花缭乱的,看他们踢球是一种享受,但现在,本来整体实力就下降,还在赛前闹出内部矛盾,这样的球队在赢球的时候还好说,一旦输球,所有的问题就都暴露无疑。

相反,虽然明知出线机会渺茫,但南非队还是踢得不错,甚至一度对法国形成围攻。就整个小组来说,法国队的表现实在是令人失望,乌拉圭和墨西哥双双出线也很正常。

见习记者 赵蕾 整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