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卢:墨西哥可以迈过阿根廷 法国让人十分伤心

2010年06月23日08:00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米卢专栏

  6月22日,墨西哥与乌拉圭的小组赛末战,因为将决定本组头名位置的归属而显得格外重要。这场比赛开始前,考虑到阿根廷基本会获得B组第一,墨西哥必须要战胜乌拉圭、才能避开探戈军团,毕竟,没有人想过早地与他们相遇。

  但是,很遗憾,墨西哥最后还是输了。从90分钟的比赛情况看,墨西哥踢得并不差,进攻很犀利,中场也很有组织,但球队却不曾破门,我们差了一点点运气。有时,足球比赛就是这样,运气会陪伴着你;但它却也不会一直站在你的身边。

  从小组赛表现看,墨西哥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发挥还是不错的,阿吉雷的球队把握住了属于自己的机会,能够从小组赛中晋级,是一项不错的成就。但队员们在收获自信的同时,也要及时从小组赛比赛中所犯的错误里汲取教训。

  我会为墨西哥本场比赛的表现打几分?从逻辑上来讲,如果球队不曾赢得胜利,那么分数自然不会太高;但我想重申,尽管这次输给了乌拉圭,但球队还是晋级了,这是最重要的。

  不出意外的话,墨西哥将在淘汰赛中面对阿根廷。墨西哥能否在本届赛事上比之前走得更远?如果他们可以迈过阿根廷这一关的话,我想是可以的。阿根廷很强大,他们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小组赛阶段的表现也很出彩,但我想说的是尽管如此,阿根廷也不是不可战胜的,一切都取决于墨西哥自身,面对任何对手,墨西哥都不会感到害怕。

  最后,我想说的是,法国的出局让人十分惊讶;作为上届亚军得主,他们的结果让人十分伤心,法国足球不应如此,他们本可以做得更好。 田超/记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