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世界杯:国足强啊,八块腹肌连成一块了!(图)

2010年06月22日23: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微博世界杯:国足强啊,八块腹肌连成一块了!(图)

网上流传的朝鲜肌肉图

  栏目主持:羊城晚报记者 苏荇

  合作媒体:新浪世界杯微博(http://t.sina.com.cn)

  国足强啊,八块腹肌连成一块了!

  网上疯传一张朝鲜男足和中国球员的半身裸照,朝鲜球员明显有所谓的八块腹肌,中国球员却是一身肥肉,此图令中国男足再度遭遇猛烈抨击。不过也有网友指出,该名中国球员是山东鲁能队的王永珀。

  魔法师nana:人家不吃肉都这么强悍。

  彼岸飞鱼:还是咱国足强啊,八块腹肌连成一块了!

  一痞马:看来混世界杯的和混饭吃的差别还是大大滴。

  贱客仔:肌肉男与啤酒肚的区别,就是球员与伪球员的差距。

  汪晖:为什么人家不靠张吉龙不靠米卢只靠自己就能从亚洲的死亡之组杀到南非去?因为他们都是肌肉男。我们也是肉“腩”,大肚腩。

  DJ隐姓埋名:说明国足保养得好!皮肤不紧绷,可以在肚子上弹钢琴。

  广厦千万间:肌肉的差距就是两国足球的差距和两个球员的差距:人家在南非展示英姿,而我们在家充当看客。我们有号称世界优势的举国体制,结果是养了一群跑不动的足球男和一群为乌纱帽的足球官员!

  李沁珂Hennessy:上为鸡肉,天上人间呆久了;下为肌肉,足球场上练多了。

  黄健翔:小胖是个好队员,而且他本身就有点儿胖。我国也有腹肌很漂亮的球员。看图就是乐和乐和。别较真儿。前几天借朝鲜比赛使劲粉他们的人群很多,今天忽然都受不了这幅图了,觉得过了。说明群众的觉悟很高。看来今后对付各类NC,只有以毒攻毒。

  对月枕松根:上面是鲁能不是国足,而且拿鲁能最胖的那人说事有点不厚道了。

  东航机务倪哲涛:国足的“肌肉哥”可是山珍海味堆出来的。朝鲜弟明显是没吃饱,没看见腹部都龟裂了。

  发懒的海龟Anna:结果一目了然:我国足一身肥膘,朝鲜一身精瘦肉。也说明上帝的眼睛没瞎,要是中国队这样的队出线了,那上帝需要去看眼科医生了。

  陆洋:北韩哥这个腹肌看着就跟抱着个甲鱼刚睡了一觉似的,像印上去的花纹儿。

  咪斯特Q:国足弟兄是用脑子踢球的,忽略了用脚踢球,最后脑子用成糨糊,脚练成小儿麻痹。

  TheWayMyHome:王永珀本来就是个胖子啦,那鲁尼岂不是更胖,还有肥罗,这样比不太公平吧!

  黄杰夫V:这说明中国人保密工作做得好!连肌肉都能深藏不露,而朝鲜明显的是充大头,显摆!

  过于浪漫最后就变成散漫

  法国队内讧越演越烈,继阿内尔卡怒骂多梅内克后,又来了一招罢训,抗议有内鬼将更衣室言论捅到新闻界。更糟糕的是,距离阿内尔卡被逐不到12小时,法国媒体再度爆出球队丑闻,指对阵墨西哥赛前,更衣室四位队长曾集体“兵谏”多梅内克变阵,而幕后撑腰的是齐祖齐达内。

  我想我是海:兵谏没什么大不了的,莫非不允许有不同意见?法国踢得这么臭,早就无颜见江东父老了。

  鞍山日报:时下,法国人在忙什么?每天忙三件事:吃饭、睡觉、骂多梅内克!

  空想家:法国出成绩的时候分别有三个核心,方丹、普拉蒂尼、齐达内,其他时候就是群乌合,他们需要一个能把全部力量凝结串联的人,否则,他们什么都不是。没办法,社会结构和民族特性使然啊。

  陆洋:法国队是扳手指头算了算,乌拉圭墨西哥横竖要打平,出线没机会,励志片是演不了了;齐达内退了亨利老了,偶像剧也玩儿不成了。所以这会儿要想抢戏,只有宫廷戏这一条路了,别说还确实挺好看。

  KeKemiss:法国的肥皂剧让真正喜欢他们的球迷痛心!没错,你很大牌,但并不等于你可以凌驾于约定俗成的法律法规之上!犯错受罚是王道,罢训要挟是无赖!这无关民主,无关自由,只关乎国家荣誉、球队利益。拿什么来拯救你,法国队?

  骨超人:早知如此,何必要亨利费尽心机,让爱尔兰人民前来多好。

  鸡蛋牛奶白面包:过于浪漫主义最后只得变得散漫了。

  浪逸书生:法国队今年的世界杯是个笑话,也让之前中国队赢法国队成为一个笑话。

  缺了一颗牙:潜伏,风声,先抓内鬼,不用训练!

  葡萄牙必须说悄悄话了

  日前在朝鲜队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在日本踢球的安英学接受了记者访问,结果震惊全场,因为安英学居然无需翻译,直接用英语、葡萄牙语、韩语和日语4种语言回答提问。消息传到中国,中国球迷也震惊了。

  benben囡:看来朝鲜为一统江湖做足鸟准备!国足那些废物,鸵鸟大小的字不识一箩,送去挖煤也嫌他们笨!

  信海光:郑大世会四国语言,安英学也是四国语言,看来会四国语言是加入朝鲜队的门槛。

  新会电台何锦雄:唯一想到的是,我们国家的足球运动员有一部分都具有较强的综合素质,各种因素之下失去了在世界舞台展示自己的机会,所以,希望大家努力,少一些谩骂、多一些耐心和支持,让他们展现自己的同时,也给世界一个在足球领域重新认识中国的机会!

  没人吵架:有什么稀奇的,我也不用翻译,可以说普通话、上海话和广东话,还能听懂英国英语、美国英语、澳大利亚英语、印度英语、马来西亚英语。

  JenniferYin:这,说明足球是一项智力游戏。

  绝壁天涯4085:对朝鲜我们得重新审视了,是不是他们有太多能让我们借鉴的东西!他们似乎有一种坚不可摧的精神,让人着实感到心灵震撼。

  0东邪0:震惊是因为我们自己小看了别人。很多人都把朝鲜当成异类,竟忘记了:无论政治体制如何不同,人本质上都是一样的。

  扦忠:汗,他们走的真的是精英道路啊!

  Rome波:可以聘请来当我的翻译吗?月工资比足球贵一块。一个月13元!!!

  鬼鬼:这不挺正常么……总不能因为中国球员不会讲外语就认为全世界的球员都没脑子吧。

  NAGOSAN:葡萄牙必须说悄悄话了。

  猫宝宝2010:既然他在日本踢球,应该从小是在国外长大的,也不奇怪啊!

  西班牙的打法叫磨叽 

  西班牙终于开斋,以2比0战胜洪都拉斯。不过,球队下半场浪费了不少进球机会,比利亚在打入两球后,点球不入,未能上演帽子戏法。而未能在鱼腩球队身上拿到足够的净胜球,也可能影响西班牙的出线形势。赛后,球迷纷纷留言对西班牙下半场的状态表示不满。

  杜旻:比利亚状态太好了,一个横梁,两个进球,还抽空抽了对手一个耳光。话说不是托雷斯帮他牵扯了对手的防守力量,也没那么风光吧。

  董路:皮克像是打扑克输了,脸上贴满了纸条。

  黄嘉鑫:等世界杯踢完,皮克全身就没有完整的了:上半场被踢中“小皮克”,下半场被划花了嘴。

  连岳:打门柱这么多,以后打门柱算半个球吧。

  西门不暗:托雷斯,现在的脚法和头球还不如宿茂臻。不知道西班牙能走多远,还能赶得上他状态回归不。

  王小朝:有些时候,西班牙这种打法不叫“非常漂亮的配合”,而叫磨叽。

  世上锦有:洪都拉斯的进攻队员简直是英雄不问出处,有人效力国际米兰,有人效力北京国安,这就好比配备了飞毛腿的军队还带着一口白刃大刀。

  黄健翔:西班牙队真的很厉害,这比赛是想踢成啥样就是啥样。他们只要不碰巴西,就能进决赛。

  周方平:应该感谢洪都拉斯这样的软柿子,像西班牙这样浪费机会暴殄天物,碰到个稍强的队,两轮过后也许他们已经打道回府了。

  我系鲁力:我有权相信西班牙已经不想进球! 

  重生的玉米:西班牙就那德性,踢到最后又绣花了。

  野草小周:西班牙赢了球赛,却输掉人心!老帅博斯克有一手好牌,却活生生地将其做成相公……如此西班牙,怎能有好前景?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微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