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商晨报:齐达内导演了内讧

2010年06月22日16:15   华商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有此一说

  齐达内对于法国队来说是决定性的,也许在他退役之后也是如此。

  德国世界杯上法国队成也齐达内,败也齐达内。四年过去了,据法国记者透露,与墨西哥比赛前,正是在齐达内的影响下,法国队一些球员去找主帅多梅内克谈话,希望改变阵型,调整首发球员。

  考虑到齐达内的影响力,1998年他能力荐杜加里进国家队,如今导演“兵谏”也并非没有可能。事实上,齐达内一直在批评现在的法国队,也直接对多梅内克进行了抨击,他说:“多梅内克只是挑选国家队球员的人,而并非一个真正的主教练。”

  昨日,齐达内现身阿迪达斯在约翰内斯堡举行的活动推介会。

  由于法国队的内讧,媒体的提问基本集中在这个问题上。齐达内对于法国队罢训的做法并不赞同,他认为这样做是十分错误的,不过在法国足协开除阿内尔卡一事上,他却站在了阿内尔卡这边,齐达内表示,他不相信阿内尔卡曾对多梅内克说过这样的话,他觉得法国足协的决定太过草率。齐达内说:“阿内尔卡退出赛会,米已成炊,我们无可奈何,但是全队罢训,我觉得不该。”

  本报特派南非记者 周松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