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江商报:非洲大象是笨死的

2010年06月22日15:26   长江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现在网消息 在巴西队10号卡卡被莫名其妙地罚下场时,科特迪瓦队的拥簇们似乎都在为凯塔的精彩表演感到欢欣鼓舞。但从比赛的结果以及出线形势来看,大象却很可能因为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愚蠢行为,招来“杀身之祸”。

  在巴西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三球后,除了德罗巴和亚亚·图雷以外的所有科特迪瓦队球员都已经没有心思踢球了。他们用一次又一次粗野的犯规,试图在巴西队球员的腿上发泄自己郁闷的情绪。对埃拉诺的那记黑脚令人触目惊心,凯塔捂着脸在地上翻滚的动作更是让人啼笑皆非。

  铲伤埃拉诺却没有吃牌,捎带脚还让卡卡被罚出场,看似占了便宜的科特迪瓦队其实亏大了。首先,卡卡和埃拉诺两位中场大将肯定将在对阵葡萄牙队的比赛中作壁上观,而后者正是科特迪瓦队争夺小组出线权的最大竞争对手。本场比赛,科特迪瓦人的野蛮行径,让已经获得小组出线权的巴西队必然不会在最后一轮中拼尽全力,这也意味着葡萄牙队很可能在巴西队的“帮助下”获得另一个小组出线权。

  如果科特迪瓦队最终因此而无缘16强的话,大象的死亡鉴定报告上只需要写三个字:笨死的!

  万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