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鲁晚报:老马不放水韩国机会大

2010年06月22日11:4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特派记者  李康宁  胡建明

  从理论上分析,B组的四支球队均有晋级的希望,但考虑到阿根廷队积分领先、实力超群,这支球队已经基本上锁定了一个16强参赛名额,而另一个出线机会就要看韩国、希腊、尼日利亚的临场发挥了。

  最后一轮比赛假设在阿根廷战胜希腊的情况下,韩国战胜或者踢平尼日利亚,阿根廷将与韩国携手出线;而如果韩国负于尼日利亚,尼日利亚的总净胜球肯定超过韩国、希腊,阿根廷将与尼日利亚携手出线。

  假设阿根廷最后一轮战平希腊,在这种情况下,如果韩国战胜尼日利亚,阿根廷将与韩国一起出线;如果韩国战平尼日利亚,韩国与希腊的积分、总净胜球将完全一样,最后一轮比赛的比分将决定谁的小组总进球数最多,多者将与阿根廷一道出线,如果韩国、希腊总进球数仍然一样,韩国将凭借相互胜负关系的优势获得出线权;如果韩国负于尼日利亚,那么阿根廷将与希腊队一起出线。

  当然,还有一种假设是阿根廷负于希腊。在这种情况下,如果韩国战胜尼日利亚,阿根廷、韩国、希腊将同积6分,最后一轮的比分将决定哪两支球队的总净胜球更多一些,净胜球最少的那支球队将惨遭淘汰;如果韩国战平或者负于尼日利亚,阿根廷将与希腊队一起出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