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晨报:南非世界杯够“牌”场

2010年06月22日08:36   重庆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毫不夸张地说,这次世界杯,大放异彩的不是超级巨星,而是裁判。裁判问题历来被球迷诟病,这次更甚,红牌黄牌漫天飞,裁判大有主宰比赛之势。

  28场比赛(编者注:截至昨日凌晨4:30),9张红牌,裁判们就像在发扑克。自从日本裁判西村雄一出示了本届世界杯第一张红牌以来,绿茵场上的法官们便争相恐后,不甘落后地出来抢镜。28场比赛,9张红牌,裁判就像在发扑克,说他们是球场上最大的“牌”。那些倒在红牌下的既有大牌,也有小牌。28场比赛,9张红牌,南非世界杯一下成了红色海洋。

  或许是为了照顾熬夜看球的球迷不要太寂寞,法国人兰诺伊在最后十分钟爆发,卡卡三分钟内两张黄牌被罚下,让巴西队本来完美的一场胜利蒙上了些许阴影,这到底发生了什么,裁判为何再次发飙。如果非要找个理由的话,那应该就是,兰诺伊学习同行好榜样,不罚下大牌不过瘾,不成为焦点枉此生啊,这一次,卡卡成为受害者。

  其实世界杯开赛以来,裁判的话题早就成为焦点,第二场比赛,日本的西村雄一就已经红牌伺候了乌拉圭球员,从那个判罚来看,没什么问题,可谁曾想,这却开了一个不好的头,裁判之后发牌那真是一个随性而来,就像是发扑克一样,你一张我一张,就这么的,裁判成为南非世界杯第二大毒瘤,第一个我暂定为呜呜祖啦。

  澳大利亚人最无奈,两场比赛都有红牌入账,世界杯赛场上更是连续四场染红,只能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杯具。九张红牌四张有争议,另外五张红牌,起码卡卡和克洛泽这两张有些冤枉。至于卡卡,冲动是有,可是对手的演技的确一流,这样的判罚,的确让人不可理解。裁判,一步步地在毒害世界杯。

  在世界杯开赛前,裁判专门进行了集训,国际足联更是赋予了他们更多的权力,还教他们学习了各个国家的脏乱语言,免得被骂了还不知道所以然。可是,直接的结果是,裁判成了主角,往往是大手一挥,黄牌一堆,大手再一挥,管你是不是大牌,照样罚下,真的是勇者无敌啊!这样的判罚,不仅让比赛断断续续,或许,也深深地毒害着球员的心灵。加油老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朝鲜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