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府早报:荷兰一进球 害我抓破“脸”

2010年06月22日07:11   天府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天府早报:荷兰一进球害我抓破“脸”

  荷兰队赢了,我小小地开心了一把,其实这是我自世界杯开始以来,唯一一场全程收看了的赛事。我这个球迷,伪得连开幕式都不愿观看,喜欢荷兰的原因,说出来还真得逗你乐儿,因为我最喜欢的花是郁金香。

  郁金香产自荷兰,我爱花及国再及球嘛!

  看世界杯,是件很伤神的事情,熬夜不说,输赢的结果也会直接刺激人的大脑神经。我就试过,高兴得睡不着,和难过得睡不着,第二天早上起来是两种截然不同的状态。前者会让你继续兴奋,但后者却让你接连几天打不起精神。所以,每天临睡前我只挑开心的事儿想,绝不为郁闷的事儿多心。

  看到很多报道说,最近不少人熬夜看世界杯都熬出了毛病,我是真的觉得很傻。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球赛本来是糖果,结果到了不会品尝的人嘴里,就成了毒药。其实这跟我们演员平时的工作状态很像,我们经常连夜开工,吃不好、睡不好,精神压力大,内分泌失调……日积月累,身体就会越来越差。这个时候,你能怪谁?怪世界杯吗?只能怪你自己。

  所以今天我不评球,评球我不专业,但对抗熬夜、防止神经衰弱和合理解压,我可是相当在行。俗话说:久病成良医,小女子我也算是个“养生小家”吧。

  根据我自身的情况,最佳的睡眠时间应该是在晚上11点和12点。如果到凌晨两三点或者更晚回家,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洗澡,千万别偷懒,因为热水可以缓释疲劳,帮助兴奋的大脑皮层变得安静。尤其是那些在酒吧和户外看球的朋友,回家一定得洗澡,不要给自己任何借口,什么太累,明天早晨起来洗,那都是对睡眠和身体没有好处的;第二件事就是喝点温热的牛奶,如果你不喜欢,也可以用一些果汁代替,不过有些专家说,睡前喝水不好,但我长期保持着这个习惯,因为那样会让肠胃感觉舒适。

  而女生呢,熬夜看球,就更应该注重对皮肤的保养,如果可以的话,教你一招:在昨天荷兰队比赛时,我可是一边敷面膜一边看电视哦,那样既可以帮皮肤挡住辐射,还可以护理肌肤哦!不过当荷兰队进球时,我一时激动,忘了脸上的面膜……只好重新再敷一次啦。

  看球是快乐的,快乐的看球是幸福的,幸福的看球应该要健康的!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