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亚:世界杯搞得像相亲会 想夺冠不如请芙蓉凤姐

2010年06月22日05:19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说实话

  阿内尔卡骂了多梅内克,然后,他被开除了,火速打包送回国。

  这位一球没进的前锋,立刻成为英雄。他是世界杯历史上,第一个因为说真话被开除的人。就像朱学勤先生为纪念顾准所写下的:说真话的人,是伟大的。

  埃芬博格,对本国球迷竖中指,咎由自取;基恩说主教练是大便,还问候人家母亲,开除也是必须的;扎霍维奇把教练都骂哭了,当然不能留。

  法国足协说,阿内尔卡你得道歉。阿内尔卡说,说实话要道啥歉。

  开除就开除吧,多梅内克只是比你晚几天回家,而且全世界都知道他是啥啥了。

  日本主帅冈田武史,0-0-10阵型输给荷兰后,仍然嘴硬:我们的目标还是四强。胡言乱语贵国早有先例,去年G7,日本财相中川昭一,醉酒跑上记者会,来了段单口相声。回国后,中川被迫辞职,不久就挂了。冈田君,请一定保重。

  有组织无纪律

  喀麦隆被淘汰后,ET应该守在更衣室门口,像高速公路收费员一样,冲每个路过的人吼:你丫还我表。

  昨天的喀麦隆与加纳,完美诠释了有组织无纪律的深刻内涵。他们不是为赢球而踢,而是为看台上的球探而踢。

  这群自诩的天才,不传球不配合,不管谁拿球,不管离多远,上去就胡乱突突。结果,他们被突突了:喀麦隆坐着UFO走了,加纳要死磕德国装甲车。

  2001年,中国男足在意大利跟拉齐奥打过一场。因为听说有球探来挑人,大家全部不传球,像上相亲节目一样,玩命现,玩命现眼。

  喀麦隆和加纳的表演,还有人来疯的性质。影后在玉树的表演,纯粹是给记者看。

  爱演就不要穿帮,爱露就别怕走光。但是,如果演的太假,人真的会走光。

  007

  丹麦伟大的足球传统,并没有从劳德鲁普兄弟那里遗传下来。丹麦足球,就像那个限制级笑话:美人鱼没法繁衍后代,因为腿分不开。

  但是昨天,勇敢的丹麦人,把命运把握到自己手里。

  为丹麦扳平比分,发起绝地反击的神勇铁金刚,是本特纳,号称丹麦小贝。高调的正版鲁尼都快杯具了,山寨的全民鲁尼,还在招摇过市,以为自己偶像了。正版小贝,为英格兰急得都变形成威廉王子了;山寨的丹麦小贝,只要打赢日本队就能进军16强。

  22岁的丹麦当家小生,有个大他13岁的漂亮女友。这位女友,是007作者伊恩·弗莱明爵士的前儿媳妇。

  1966年世界杯决赛,英格兰跟德国上半场打成僵持。中场时,第一代007肖恩·康纳利进入休息室,对队员们说:你们要是不赢,我就不演了。

  与丹麦决战的日本队,也有致命武器。只要把前几天同台走秀的苍井空、凤姐、芙蓉,拉进休息室,恐吓说:要哪个,就看你们自己的表现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亚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