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冷门迭出恐失人心 细节捕捉看荷兰日本之战

2010年06月21日13:54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分组赛刚过半,波叔直通会员推荐全面进入佳境,三大成绩尽显实力:1.一周以来累计推23中16走1,命中率72.7%!2.近半周推12中9走1,命中率更高达81.8%!3.6月15日、17日、19日三天为单日全胜(不败)日!值得注意的是,过去这一周就是世界杯所谓“冷门高发玩家心寒”的时节———6月14日荷兰2-0丹麦是最后一场仍然可以开出的热门。

  比赛心寒,但波叔直通会员却笑逐颜开,因为波叔以独门武器“临场热度”作为推荐依据,基本上抓住了所有“五大联赛国家队”的冷门,同时也捕捉到了阿根廷大胜、荷兰小胜这两个半热门,无论比赛怎么玩都逃不过波叔的火眼金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日早场荷兰对日本之战,临战前一小时到开赛后半场一段恐怕令波叔会员击节叫好的插曲:

  赛前一小时波叔刚刚发送推荐,荷兰的市场热度仍然是78%的高温,因此波叔以“荷兰仍将出事建议博冷日本”发出了推荐。但在赛前20分钟,波叔的数据监测系统捕捉到重大变化:看好日本的筹码猛然激增,令市场热度从荷兰单方高热转向降温,连跌10个百分点去到68%!一旦热度跌到70%以内,比赛情况会有很大转变,因为连续冷门特别是英格兰0比0平阿尔及利亚刚发生,再爆冷门就可能导致人气涣散。

  综合判断,波叔果断群发通知所有会员“取消推荐日本,等待滚动信息”。开赛之后,结合荷兰的表现,判断荷兰下半场会有所表现,于是再度通知所有会员关注荷兰下半场。荷兰在易边后8分钟即打开纪录,准确命中!

  如果您对于世界杯接下来的比赛演变还是懵懵懂懂,不妨订阅波叔。波叔敢保证,随后的比赛是冷是热,都能够轻松掌握!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