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看好巴西夺冠 身体原因未能前往南非

2010年06月21日04:45   舜网-济南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赵本山

  我是铁杆球迷,也是明星足球队的成员。在2006年世界杯,我曾经将全家带到了德国,并把我老婆培养成“足球粉丝”。

  这次明星队去了南非,我由于身体原因放弃非洲之行。因为去年做了脑部手术,脑袋里现在还有很多‘弹簧’呢,不能坐那么长时间的飞机。很多演艺界的朋友之前也邀我同去南非,但我还是要等身体完全恢复了才行。我现在也不能踢球了,很遗憾,就只能在家里看比赛直播了。早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我还跟周涛、景岗山、黄格选、毕福剑等人组成中国明星队飞赴韩国,为中国队加油呢!虽然我们平时事比较多,没什么时间看球,但是世界杯我场场都想看。

  本届世界杯赛,只要踢得好的球队,我都支持。如果说夺冠的话,非要我选一支球队,我还是看好巴西队。

  工 (作者系著名小品演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