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岛都市报:有德国人的教训 谁都不敢自称热门

2010年06月19日15:08   半岛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德国人,欢迎来到人间,请问,从天堂过来的感觉如何?

  “这个,这个……”我知道,这对勒夫来说是个苦涩的问题,这个总是打扮很有型的潮男主帅,一旦在镜头前扮出一副苦相,不知要让多少球迷美眉柔肠寸断。

  其实不用愁肠百结。请记住,这是在非洲,而且是在南半球,这片神奇的大陆上,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比如那张改变了局势的红牌,竟然是一向被人诟病为很“娘”的克洛泽所得。要知道,埃尔顿到中超踢球时,曾说最瞧不起克洛泽,就因为他很“娘”,这下埃尔顿恐怕要对克洛泽刮目相看了。

  世道真是变了,甭管你是否意气风发,是否傲气十足,到了南非世界杯,低调才是王道。看看那些所谓的热门吧:西班牙,一上来就挨了瑞士一记闷棍;法国,已经可以提前收拾铺盖卷了;英格兰,第一场就遭遇了黄油手;荷兰和巴西,第一轮赢了照样挨批;现在是德国,首轮大胜好评如潮,次轮就被塞尔维亚一棍打醒;倒是让人痛批无厘头的马拉多纳,带领阿根廷来了个两连胜,看上去颇有些冠军热门的味道,原来这家伙是大智若愚啊!

  谁是夺冠大热门?别逗了,有德国人的教训,谁都不敢站出来说自己是热门,巴不得藏在热门的背后,抽冷子演一把神奇。暗藏野心的主帅们,都得先练熟一句话,随时准备应对那些给他们恶意戴上高帽的媒体,“你说谁是热门?我看你才像热门呢,你们全家都是热门……”或者干脆直接一点,“求求你,别夸我,让我低调攒点人品不行吗?”崔恒亮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