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卢专栏:洪都拉斯墨西哥让我失望 法国三星必显威力

2010年06月17日09:13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特约米卢专栏 洪都拉斯在他们本届世界杯首场比赛中0比1负于智利,这支我曾经执教过的球队已经走到了绝境。智利的攻击力非常强大,这也是贝尔萨坚持其攻势足球理念收获的胜利,在他们的攻击之下洪都拉斯没有还手之力。由于同组的西班牙在首战中意外输给了瑞士,所以斗牛士军团必定会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争取全胜,而瑞士队在得到3分后同样想要力争出线,面对这两个对手,洪都拉斯出线前景渺茫。

  这一届洪都拉斯队中还有一些球员是我执教时期带过的,比如帕拉西奥斯兄弟中的几个,那时他们还很年轻呢。现在帕拉西奥斯五兄弟中有三个都出现在世界杯阵容中,这可真是件创造历史的事情。不过还是有很多新面孔,比如现在在中超踢球的球员萨比隆,毕竟距离我执教洪都拉斯已经有六七年的时间了。

  而我曾经执教过的墨西哥同样令我失望,他们虽然有一些非常年轻的天才球员,但是却没有充分发挥出实力,球队的问题不少。在战平南非之后,他们要想出线,同样非常困难,今天他们就将迎战首战仅得1分的法国了,这时候里贝里、亨利和阿内尔卡这样的球员就会显示出威力。

  墨西哥、美国和洪都拉斯这三支中北美和加勒比地区的球队都没有在首轮比赛中取胜,但我想三队的情况是不一样的,美国队战平了同组最强对手英格兰,出线之路相对而言要平坦些。

  相比于中北美和加勒比地区球队的惨淡开局,亚洲球队的表现则更为出色,韩国和日本都在首轮取胜,我个人认为韩国是最有希望从小组出线的,其次是日本。朝鲜虽然在与巴西比赛中表现出了足够的斗志,但是他们组中的其他对手太强大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米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