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热赞智利打法华丽 黄健翔:可号称南美西班牙

2010年06月16日21:4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微博热赞智利打法华丽黄健翔:可号称南美西班牙

一片红色海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19:30(南非当地时间13:30), 第19届世界杯H组第一轮一场比赛在内斯普利特的姆博贝拉体育场展开争夺,智利1比0取胜洪都拉斯。智利队在整场比赛中所展现出的战术素养获得微博(http://t.sina.com.cn)专家网友广泛认可。

  点进进入微博-围观世界杯》

  赛前

  黄健翔 :期待贝尔萨的智利带来一场过瘾的比赛!喜欢他短发的样子。原来人家挺精神的嘛。【全文】

  信息时报世界杯报道:奏智利国歌的时候,时光回到1998年法国世界杯,当时的智利双煞——萨莫拉诺和萨拉斯,实在是一对很有杀伤力的印第安组合,两人的球风都很狂野,看了大呼过瘾。【全文】

  董路:千“童”所指——在南非,有记者拿着一本足球杂志问那里的孩子“鲁尼是谁”。【全文】

  poborsky :本届世界杯球迷期望的美丽攻势足球将在今天出现!!从智利开始……

  赛中

  黄健翔:这个球裁判有问题。明显是洪都拉斯犯规阻挡了。这场球裁判尺度太松,有利弱者杀伤式踢法。【全文】

  克韩:有意思的是,这届世界杯裁判目前似乎还没有成为主角,往年总有一两个裁判严重误判的……这次有些有争议,但还没有成为热点,全被呜呜赛啦和普天同庆盖过了。裁判表示感谢呜呜赛啦和普天同庆。【全文】

  黄健翔 :智利就是南美的西班牙!好看!期待他们对西班牙的比赛!【全文】

  皮尔洛:智利的打法很有观赏性,这与狂人的调教是分不开的。

  TalentX:你别说,智利的球踢得还真不错啊!有模有样的~~打起进攻起来相当过瘾啊!!

  smilesmall:智利队潜力无限啊,不知这次世界杯能掀起什么样的波澜,无限期待啊!

  骆升 :小马丁比在国安时时髦多了!没首发挺令国安球迷感到意外!

  赛后

  GoalHi足球:洪都拉斯VS智利 开赛至今最佳团队配合进球。【全文】

  文德Wonder:智利和洪都拉斯的比赛是开赛以来最精彩的比赛了,虽然1:0,但是场面打得很好看。虽然雨不多,但雷够大的,也过瘾。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