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燕赵都市报:意大利并不是那么令人信服

2010年06月16日15:49   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昨天,卫冕冠军意大利队被巴拉圭队1:1逼平,从场面来看,甚至一度还处于下风,引以自豪的防线也出现无数问题,里皮和他的队伍给出的答案,不是那么令人信服。

    卡纳瓦罗和赞布罗塔这两位防守战术的佼佼者,由于在各自的联赛中表现不佳,在出征南非时饱受争议,那些数落声至今还在他们耳边作响;切里尼6年来频频在国际赛事上露脸,却一直没有得到大佬的尊重;而剩下的都是些新人或者还未在这种国际大赛中历练过。看起来,防守战术是毫无问题的,但目前意大利队的后防还是高低不平。

    里皮曾无数次用“非凡的魅力”来总结他麾下的老兵,但事实上,这个词更适用于那些新兵们。问题是,他们能否足够表达自己,使一个新的意大利队可以繁荣起来?他们是否可以在压力之下,为卫冕冠军注入新鲜的力量?

    至于蒙托利沃和马尔基西奥,他们的责任则在于证明自己拥有非凡的魅力,可以建立一个更开放的队伍,带来新的驱动。棘手的是,佛罗伦萨的谋士总是有闪光的表现,但要顶替受伤的皮尔洛,仍是一个艰巨的任务。

    这场比赛,人们看到的是一个不熟悉的意大利队,一个缺乏了防守魅力的意大利队。从温暖芬香的德国,到寒冷的开普敦,意大利队产生了无数的问号,而他们最初给出的这个答案,并不是那么令人信服。 (王淑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