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燕赵都市报:对不起 其实我是个演员

2010年06月16日15:46   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万众瞩目!

  本届世界杯上,葡萄牙队当家球星C罗所到之处浪费菲林无数,众星捧月般的膜拜,已经让C罗神魂颠倒了。

  其实C罗的飘飘然早就不是什么新闻,高调的私生活经常成为欧美八卦周刊的头版头条。但因为人家长得帅球踢得又好,得到了赞助商的追捧,从头到脚从里到外几乎都被瓜分了。这也让C罗更加注重他的表演风格了,他不想只做偶像派,还要做个实力派,这就要求他在比赛中增加“戏份”,世界杯则是最好的舞台。C罗的肢体语言毋庸置疑,他那花哨的过人动作足以独步江湖,他只需要在失误之后表现出多一分的懊恼就足够了。

  C罗昨天的一举一动都是那么酷。唱国歌时,葡萄牙其他球员都高昂着头,只有C罗低头喃喃自语;他的射门总是会引发无数的尖叫,尤其是第10分钟时远射中柱,女球迷的叫声竟然盖过了“嗡嗡祖拉”;他的带球依然是那样的嚣张跋扈,所以开场不久卡劳就给了他一记飞铲……

  和梅西状态上佳,屡屡制造机会不同的是,C罗大多数时间被淹没在人海中,尤其是当科特迪瓦队压倒葡萄牙时,你只能发现一个在前场孤独等待的C罗,一个带着队长袖标却无法激励全队的的C罗。

  而在这场平局之后,C罗必须要有一个清楚的认识,不能再把精力放在“演戏”上了,否则,他只能是个长得俊俏的愣头小伙子。不要忘了,16个月了,C罗在国家队还没有开胡,他仍然欠葡萄牙队一个进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