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蓝衣军团的女粉丝魔法

2010年06月16日08:29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博主·叶匡政

  诗人 学者 文化评论人

  女球迷们才不在意那么多,就像当年的忧郁王子巴乔,越是命运不济越易换来女球迷四溅的泪水。泪水反而成就了她们更强烈的热爱。

  世界杯在男性眼中,或许只有兵戎相见,在女性眼中却可以春意盎然、活色生香。球场上从来不缺养眼的帅哥,据说最受女球迷追捧的,当属蓝衣军团意大利队。

  从一个国家女球迷水准,能看出一个国家足球的水平,这话有几分道理。据说德国女球迷最懂球,德国女孩早早就被父亲培养成了球迷,她们不仅会挤在酒吧里助威呐喊,还会发表各种意见。而在阿根廷,不懂足球的女性,长得再惊艳据说魅力也大打折扣。意大利同样如此,布冯的绯闻女友就宣称“只要你们把世界杯带回来,我就裸奔”。

  意大利队上届夺冠,让很多人诧异,据说和女球迷的这份酷爱有关。想想全球有如此多的女粉丝,在各地波涛汹涌地盼着他们赢,这巨大的心灵力量,说不定也成了他们成功的魔法。蓝衣军团中,最被女球迷看好的可能是门将布冯。套用马拉多纳的话,长成布冯这样子,当门将确实奢侈了点。哪知布冯首战竟守丢了一球,下半场又诡异离场。假如布冯宝刀未老,其他队员老一点,锋线弱一点,都不在话下。但如果意大利队的防守和布冯的球门,不再是传说中的钢筋混凝土了,意大利的前景就有点微妙了。

  不过女球迷们才不在意那么多,就像当年的忧郁王子巴乔,越是命运不济越易换来女球迷四溅的泪水。泪水反而成就了她们更强烈的热爱。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