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迷与专家互动世界杯 新浪微博重拳出击出亮点

2010年06月14日19:33   北京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没能亲临南非世界杯现场看球的中国球迷,如今已将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当成了聊球的主阵地。

  据统计,有超过100万的“脖友”选择通过披国旗的形式表达了对所喜欢球队的支持。目前,一代球王马拉多纳挂帅的阿根廷队人气最高,获得了近23万“脖友”的支持。紧随其后的巴西和英格兰都超过了15万人,而西班牙、意大利、德国、荷兰等传统强队的支持人数也以10万计。此外,亚洲球队朝鲜的支持率也超过了一万六千人,位居支持率榜第十位。

  此外,备受关注的新浪微博“世界杯风云榜”火热出炉。在世界杯官方专家评出各大奖项的同时,新浪微博以用户的选择为标准,以数据为依据,评出中国球迷心中的“世界杯金球奖”、“最佳门将”、“最佳新秀”、“最具观赏球队”以及“最佳11人”等奖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微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