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建宏语录:坐了黄牌的沙发 老马手中俩猫四个二

2010年06月14日18:46   深圳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据说,这届世界杯的最大发现是刘建宏正在韩乔生化)

  1.这是东道主墨西哥第3次参加世界杯。

  2.(墨西哥球员)华雷斯吃到了一张黄牌,他坐了黄牌的沙发……(说明建宏还是上网的)

  3.好球!……哦,这个球趟大了……好球!……哦,这个球越位了……

  4.马科斯第9次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请问第一次参加时他多大?)

  5.里贝里转到了右路活动,可能是换换手气吧。(爱打麻将嘛)

  6.老马就仿佛手中俩猫四个二,这牌要是不赢(除了麻将,还爱斗地主)

  7.这种犯规就相当于汽车追尾,负责任的总是后面的人。

  8.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何况是三个这么顶尖的球员!他们在一起能商量出什么呢?好球!!!!打高了……(梅西、特维斯、贝隆三个臭皮匠就商量出个飞球)。

  9.阿根廷队就仿佛一个前锋的博物馆,有啥啥啥啥的谁谁,有啥啥啥啥的谁谁,有啥啥啥啥的谁谁,有啥啥啥啥的谁谁……还有米利托(……无语,想不出四个字的形容词了……憋了半天)还有实而不华的米利托。

  10.世界杯就像博物馆,总有展馆没有人去。 (阮航整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建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