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日报:日本队有希望“闪光”

2010年06月14日15:37   大连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作为一名足球人,林乐丰更关注亚洲球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韩日足球现在的进步很大,今天晚上日本队也有希望获胜。”林乐丰在接受采访时,重点谈了韩日两支球队的表现。

  每天都坚持健身、看球的林乐丰,正在大连享受轻松的休闲时光。“上半夜的比赛我都看直播了,现在刚刚打了几场比赛,韩国队表现给我的印象很深,”林乐丰说,“日本队也马上出场了,他们对阵的是非洲球队,也有希望赢得开门红。”林乐丰感叹说,现在中国足球并不是退步,而是韩日进步太快了。他分析说,韩国队与希腊队的比赛打得很有韧性,这是他们民族性格的表现,在比赛中他们很好地控制住了场上的节奏,赢得对手心服口服。同样,日本队在几届世界杯中表现都不错,今天晚上他们面对喀麦隆队,估计也会有闪光点。

  接连几天观看世界杯比赛直播,林乐丰对世界足球的流行趋势也有一定的见地。“无论是强队还是弱队,都十分注重进攻,这届世界杯进攻是主旋律,感觉比赛进行得很阳光。”林乐丰说。他举例说,无论是南非队、乌拉圭队、尼日利亚队、美国队……在比赛中都没有一味死守,一旦有机会,他们绝对不会放弃进攻。因此,已经进行的几场比赛,都很好看,因为每个球队都有机会破门,强弱差距并不是很大。

  最后记者让林乐丰预测本届世界杯冠军归属,林乐丰说:“冠军肯定会在传统强队中产生,巴西、阿根廷和西班牙的机会更大一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