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西都市报》:意淫是件很二的事

2010年06月14日06:4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有垃圾比赛一点都不奇怪,自从国际足联把世界杯的生意做大到32张门票,鱼龙混杂的局面就控制不住了,比如破天荒参加了一次世界杯的中国队,也曾以32强的身份去韩国旅游了一趟,最终只顶着个“三无”标签回来,所以才有资深的球迷感叹世界杯不如欧洲杯好看。

  昨天晚上的黄金时段,来自北非的阿尔及利亚迎战东欧的斯洛文尼亚,不客气地讲,这场22个人挣扎了90分钟的比赛,整个过程都找不到什么兴奋点,当我趁机溜出去看了场优美得闷人的法国抒情电影后,这场比赛的上半场刚刚结束,而0:0的比分,让我很“伪球迷”地找了个宽慰自己的理由——还好,我啥都没错过。

  很体谅这场比赛的现场导播,绞尽脑汁地在最后时刻把镜头切给了现场为阿尔及利亚扎场子的齐达内,似乎想利用齐祖的性感指数来调节气氛,来继续延续这种意淫情绪。显然,齐祖根本无法改变这场比赛“垃圾”的成色,而斯洛文尼亚人的庆祝也只属于他们自己,和我们无关。

  必须承认,虽然“垃圾队也有尊严”,但提供“垃圾”的国际足联应该深思,如果一场盛宴是凑出来的九斗碗,那真不如还是老老实实地来个四菜一汤,又何苦让大家拈到萝卜非要去想像成是人参呢?

  王浩(资深体育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