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人靠衣装马靠西装

2010年06月14日02:41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快报记者 华静言

  16年,小龙女等到了杨过,我们等到了老马。从世界杯到世界杯,从尼日利亚到尼日利亚,从短裤球衣到西装革履,从坠落的球员到首秀的主帅,从濒死的病人到幸福的父亲、岳父和外公,迭戈·马拉多纳走了整整16年。16年前,他为世界杯使用了兴奋剂;16年后,他重新成为全世界的兴奋剂。足球如戏,戏如人生!

  ——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网友“麦卡PULP”

  老马神话

  人靠衣装马靠西装

  12日晚,阿根廷VS尼日利亚,梅西、伊瓜因、米利托……当这些耀眼的名字遇到穿西装的马拉多纳,所有的星光都只能成为点缀,去映衬身形犹如圆月的马大帅。

  华丽变身的老马带领阿根廷队,以一球小胜取得开门红。赛后,比海因策的进球更让球迷疯狂的,是老马的新造型:那乌黑飘逸的头发,灰白相间的胡须,穿着西装捡皮球,聊天不忘啃苹果,“萌”得球迷们直喊“太帅了”!

  “如果不是他的身材,我还真没认出来!”球迷们惊叹,“这把小胡子,这身小西服,以前没怎么觉得,现在看怎么这么帅”。全新造型的老马再次印证了一句千古名言:人靠衣装马靠鞍!可球场战斗一打响,这个绅士就原形毕露了:挥拳、高叫、抚须、扼腕……除了教练,老马还身兼球童和窗外球员等职务,看到球出边线,就欢乐地跑过去捡,然后用各种脚法挑球给球员。

  即便如此,球迷们也觉得,他严肃抱胸思考的时候,多像“教父”;他追球的时候,多么有风采;他捡球的时候,多么的童真;他踢球的脚法,多么的不逊当年。网友“幸福总是可望不可及”总结说,看到场边站着的老马,笔挺的西服虽然藏得住他发福的身体,却藏不住他血液里永远流淌着的不灭的激情!那一头飒爽长发的老马,那鬓角灰白的老马,心中永远的足球之神!

  格林童话

  英格兰茶几上的悲剧

  英格兰门将格林脱手,格林杯具成了昨天球迷热议的另一个话题。

  其实,在这张名叫英格兰门将的茶几上,摆满了杯具,格林只是其中的一个。黄健翔当年脱口而出的“意大利左后卫”名段,如今被网友们以各种形式,免费赠送给了英格兰的守门员:伟大的英格兰守门员!他继

  承了英格兰的耻辱传

  统!詹姆斯、希曼、罗宾逊在这一刻灵魂附体!他代表了英格兰门将耻辱的历史和传统,在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

  球迷们苦口婆心地劝说格林,“你还是回去干写童话这份很有前途的工作吧!”“自从格林没有了童话,球场就有了杯具。”还有球迷提醒说:“不要迷恋格林,格林只是一个童话。”

  脱手情歌

  填词:球评人董路

  抓不住皮球的我/总是眼睁睁看它溜走/球场上幸福的人到处有/为何不能算我一个

  球门前孤军奋战/早就吃够了脱手的苦/救球中失误的人到处有/而我只是其中一个

  扑要越挫越勇/接着肯定执着/每一个守门的人得看透/想守就别怕乌龙

  找一个最爱的深爱的想爱的亲爱的人来向我射门一个光滑的湿润的油滑的贼滑的球来给我伤痕灵活的手那么多/黄油的没有几个/不要骂过了笑过了留下了脱手的我独自唱情歌……

  我是如何变帅的

  据网友考证,老马当年去韩国旅游,看到了一条广告“思密达整容中心,数字整容定制,想怎么整,就怎么整……”老马从容地挑选了肖恩·康纳利的眼睛和下巴,看中了艾尔·帕西诺的鼻子,采用了帕瓦罗蒂的脸型,最后老马说:嗯,要的就是这个味!

  单从长相,还不够体现老马由内而外的帅。当老马PK发哥,球王遇到大王,气势就出来了。那胡子,那眼神,那微微扬起45度的下巴,“太销魂了!”

  先解扣子再裸奔

  世界杯开赛前,马拉多纳曾扬言,如果阿根廷队捧起大力神杯,他就裸奔。

  虽然马拉多纳已经成功抛弃了15斤赘肉,但眼前的事实是,当他在场边手舞足蹈、跑跑跳跳、挥舞拳头……总让人忍不住憋一口气担心--"衣服扣子不会爆飞吧"。有网友热情地催促老马:"还有一个月时间赶紧把肚子收收吧,为了阿根廷,可以开始减肥了,不然裸奔不好看啊!"

  朋友

  瓜迪奥拉的妻子是服装设计师,丈人一家又开办服装企业,妻子就是瓜帅最好的时尚指导,阿玛尼、HugoBoss、D&G这些品牌是他的最爱。

  敌人

  穆帅的穿着打扮通常很有"范",都是一身得体且裁剪得十分合身,能够完美衬托其成功精英人士气质的高档西装、风衣,显得非常有型有款。在时装之都米兰锤炼过穆帅,也非常喜欢阿玛尼这样的顶级时装品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