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感谢科伦

2010年06月14日02:24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叶慧

  阿尔及利亚和斯洛文尼亚,两队都曾在预选赛创造了奇迹。但对于两支以防守起家的球队,如果球迷寄望他们会合演一场酣畅淋漓的对攻大战,显然是不切实际的。

  所以,昨天在波罗克瓦尼上演的阿斯之战只能是比谁防守最好、更有耐心。

  赛前,和很多人一样,笔者曾寄望这两支从埃及和俄罗斯手中抢过世界杯门票的球队能够带来些许惊喜。结果等来的只有失望,和一场可以称之为本届世界杯迄今为止最烂、最沉闷、最没有惊喜的比赛。也许,我们要感谢那个足够愚蠢的意甲锡耶纳前锋加扎尔。如果不是他在斯洛文尼亚禁区内主动手球,申请提前退场。两队是要熬完余下的大约20分钟的比赛,然后拿着1分去迎接英格兰和美国的。

  当然,我们还要感谢斯洛文尼亚队长科伦,因为他的一脚冷射,让南非世界杯避免了又一张白卷的出现,也让斯洛文尼亚有了更多的动力去和英美斗法。如果这场乏味的比赛能够换回两场全力以赴的刀剑相见,那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尔及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