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低碳门将格林

2010年06月14日01:06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皮皮

  格林太有才了,他一举手一投足,哥本哈根没解决的低碳问题解决了。

  低碳是个大问题,奥巴马身先士卒,比赛开始前3小时,他用微博(http://t.sina.com.cn)向美国队发来祝福,省了电话和传真,低碳标兵。

  英国新首相卡梅伦随后和奥巴马在电话会议中也就本场比赛打了赌,赌的是啤酒。

  平局,啤酒免了。

  全世界,都在说格林愚蠢。

  格林不悲伤,唱起哥哥的歌:

  我情愿裸着我一双手,让它在长夜里渐渐冷透,反正它在许多时候,都一无所有……格林的手,环保的心,理解万岁。

  英美两国之间的平局,来得恰是时候。

  一时间,欢乐与悲伤的情绪都没了。

  英国人不会去欢庆,他们离出线还很远;美国人也不会悲伤,他们仍然有着希望。

  啤酒不用大喝了,肉也不用大吃了,车也不用开了,妞都不用泡了……看完回家,洗洗睡。

  格林的名字GREEN,道破了天机,他就是为绿色环保而生的。

  格林家有人跑得快,有人会写童话,这个叫做罗伯特的格林,是一个最低碳的格林。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格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