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岛都市报:老迈希腊输得不冤

2010年06月13日14:29   半岛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希腊队全场比赛都落在下风,这与他们队员的老迈有很大关系,首发阵容中,希腊队有4名当年2004年欧洲杯时的主力:29岁的右后卫塞塔里迪斯,33岁的中场核心卡拉贡尼斯,31岁的中场悍将卡楚拉尼斯,以及30岁的前锋查里斯特亚斯。于是,比赛中,即使处于落后局面,体力不支的希腊队也难以发起反攻,72岁的老帅雷哈格尔也看出了问题所在,下半场干脆将三名主将查里斯特亚斯、萨莫拉斯和卡拉贡尼斯换下,但为时已晚。

  希腊队在世界杯历史上至今未能取得一场胜利:他们两次打进世界杯决赛圈四战皆负,而且一球未进,倒是丢了12个球,接下来面对尼日利亚和阿根廷,雷哈格尔的任务恐怕不是出线,而是进一球,得一分。 本版文/本报特派记者崔恒亮  杜金城(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12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