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中晨报:亚洲球王堪比小贝

2010年06月13日13:33   鲁中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晨报记者 张吉宝

  无论是个人的能力还是取得的成就,朴智星都是韩国队甚至是亚洲最大牌的球员。和希腊的比赛,朴智星受到了对手的重点照顾,但他在和卡拉古尼斯等人的对抗中丝毫不落下风,并在下半场抓住机会打进一球。这一球也使得朴智星连续三届世界杯上都有进球,充分展现了亚洲第一球星实力。

  2002韩日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朴智星摆脱葡萄牙球员孔塞桑的防守绝杀对手,帮助韩国队小组出线,随后一直跟随太极虎杀进半决赛。2006德国世界杯朴智星再次为韩国队出战,小组赛首轮面对强大的法国队,韩国队在落后一球的情况在第81分钟顽强扳平,为韩国队进球的正是朴智星。算上和希腊队的进球,朴智星和贝克汉姆、巴乔等世界巨星一样连续三届世界杯都有进球。

  朴智星是目前这支韩国队场上队长,也是中场核心。媒体普遍认为朴智星的发挥在很大程度上将决定韩国队本届世界杯到底能够走多远。而朴智星在和希腊队比赛中的精彩表现,无疑让球迷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