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鲁晚报:后齐达内时代法国无人接枪

2010年06月13日10:1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特派记者 胡建明 李康宁

  6月12日发自约翰内斯堡

  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足球赛A组的一场比赛中,法国队以0:0战平乌拉圭队。

  法国队最大牌球员是谁?毫无疑问是那个脸上有着刀疤的男人。本赛季冠军杯,里贝里也曾在拜仁呼风唤雨,一路带领球队杀入决赛。可惜一到了国家队,边路“犀利哥”就找不着状态。整场比赛,里贝里只有开场偶露峥嵘。到了下半场,他更是随着体力的消耗完全哑火。没有齐祖的第一场世界杯,被寄予厚望的里贝里是让人失望的。

  被寄予厚望的古尔库夫同样让人失望。23岁便已有20次出场纪录,证明法国队对古尔库夫有多期待。从德国世界杯后齐祖挂靴以来,多梅内克与所有法国人一样都将前AC米兰中场看做齐达内的接班人,然而至少从这几届大赛看,这位小将在场上没有丝毫闪光之处。在波尔多古尔库夫是中场权威,而在法国队,他还远没有齐达内式的权威地位,里贝里、亨利等前朝老将对他这个后辈仍然不怎么看重。要想接过齐达内的衣钵,古尔库夫的路还长得很。

  亨利也老了,当年风驰电掣的他早已经找不到昔日的感觉,如今的亨利除了能贡献几脚软绵无力的射门之外,几乎一无是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