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切斯:非洲足球极其可怕 墨西哥人太紧张

2010年06月12日07:31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特约墨西哥传奇巨星乌戈·桑切斯评述    1比1的结局对双方都不利,也是对墨西哥和南非两队的惩罚。尽管如此,南非队应该感激优秀的门将,至少两次出色的扑救,让对手无可奈何,墨西哥则应该感谢老将马克斯,他和多斯桑托斯无疑是墨西哥仅有的亮点。

  说心里话,我不喜欢揭幕战。两队都过于紧张,90分钟的角逐过多拼搏,太少足球。墨西哥队虽然在上半场踢得比较从容,气势压过对方,但没有有效的终结方法和终结者。下半场简直让我无法相信这是墨西哥队,整个球队没有明确目的,只有盲目的长传。

  我不反对使用有经验的老队员,也不想与阿吉雷探讨究竟是强化两翼突进,还是采用中路压迫,我只是感觉到一切都很模糊。

  墨西哥队很久以来缺少的就是一个鲜明的竞技主题,和一位场上绝对的灵魂,我在离开国家队时就已经多次强调这一点。可惜,墨西哥足球界错综复杂的关系网,官员干涉过多,使得教练很难建设一个新的,有效的竞技体系,只能走到哪算哪。

  南非队在实力上绝对逊色于墨西哥队,所以,我为他们鼓掌。最后一个让我出了一身冷汗的门柱球提醒世人,非洲足球不再是极为神秘,而是极为可怕,他们总会与你斗到最后一刻。

  由此,我坚信,南非世界杯精彩会在后面。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墨西哥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