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承鹏:世界杯30年来最弱东道主 阿根廷获胜裸奔

2010年06月12日02:4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南非世界杯揭幕战在东道主南非队和墨西哥队之间进行,结果双方1比1打成平局。著名评论员李承鹏在《黄加李泡世界杯》节目中与黄健翔搭档主持,和来到演播室的张卫健、何洁两位嘉宾一起观看并点评了比赛。李承鹏在节目中表示,南非是世界杯近30年来实力最弱的东道主。在正确预测揭幕战的比分后,李承鹏表示,如果他支持的阿根廷队在12日的比赛中能够获胜,他会“上半身裸奔”。以下是李承鹏在节目中的点评整理: 

  这场揭幕战我在赛前就预测打平,感觉是1-1和为贵。(从比赛过程来看)这场球很难说谁赢,真的很难说。明天晚上是我支持的阿根廷队打尼日利亚队,如果(阿根廷)赢了我会上半身裸奔。

  8号,实际上是在2天多前,我还在这次世界杯的主赛场外。我1号到约翰内斯堡,机场没有我们感觉的到处是吉祥物、到处是宣传口号。我当时还以为转机,问一起同行的人,我说我们这是在迪拜转机吗?对方回答说,不是,已到约翰内斯堡。

  我们去足球之城体育场门口拍戏的时候,我说这就是马上举办揭幕战的球场吗?不像。他们说,远看像球场,近看像微波炉,五颜六色,有红的、黄的、黑的、蓝的、白的。感觉旧旧的,场外挖的泥坑还没有注上水,本来是人工湖,场外的草坪应该是郁郁葱葱的,不是,工人正在一块一块粘。新闻中心本来应该是很严密的,但是我们摄影师可以直接冲到新闻中心的栏杆里去拍,没人管,整个新闻中心很松散。

  我同意健翔说的,这届世界杯可能至少是我看到的78、82、86、90、94到现在实力最弱的东道主了,即便是韩国和日本当时举办世界杯来讲,南非也是最弱的。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承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