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晚报》魏珉:关于黑马

2010年06月11日21:13   北京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芸芸球迷众生,看好强队的多,偏爱黑马的少。指点列强虽曰高手,看出黑马方称奇才。

  真球迷太纯粹,所以活得忒累,所以咱甘当伪球迷,不熬夜,不狂喜,不悲伤,不耽误吃喝侃山。伪球迷除了欣赏进球集锦,只关心世界杯上的帅哥美女,以及赛场外的种种快乐。今夕何夕,举酒乱点鸳鸯谱,没准就真是打进决赛的黑马。这不算什么,真正有趣的,是咱伪球迷能发现生活中的世界杯黑马,因此,这一个月才过得活色生香,意乱神迷……

  说黑马,希腊倒是有点黑,但那是欧债危机跑出来的小黑马,与世界杯无关,与股市有关,恨得股民牙根痒痒,没用,隔太远咬不着。说个有关的,朝鲜队颇有黑马相,永远跑不死,是人就瘆得慌,踢场热身赛也会有人踩踏受伤,端的好有杀伤力。不说这个,伪球迷最看好的是咱眼皮子底下的风云黑马。虽然中国队去不了南非,好歹咱派了一个边裁吧,最不济足协高管也可以去视察指导嘛,呵呵,咱怕谁呀——话说回来,绿茵场上谁怕咱啊?中国队出息不大,但不耽误咱出黑马。黄健翔是老黑马了,这回和李承鹏一起玩“黄加李泡”,不知会泡出些啥乐子。凤姐出道,风卷残云,据说要穿比基尼评点世界杯了,这就是大黑马啊,超级自信,除了长相与明星美女有异,其他绝无不同……中国队要是有这霸气,世界杯那是探囊取物嘛!

  四下看看,世界杯黑马无处不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有这样的——男人都要看世界杯,男人不陪我们,但我们可以陪男人一起看比他们更帅的男人,嘿嘿……这算乖乖小黑马,据说真有一种世界杯怨妇,除了昼夜疯狂购物报复足球和男人以外,真闹将起来,都是大黑马的范儿,您逛街时千万留点神!

  南方某寺有这样一副对联:此地方称佛国,满街都是圣人。世界杯了,对子可以改来用用:此地虽非绿茵,满街都是黑马。如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黑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