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羊城晚报》苏荇:兵马未动,美女先行

2010年06月11日17: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最近,微博(http://t.sina.com.cn)上疯传一篇男球迷自我意淫的文章,“写给女人看的世界杯N条家规”,说穿了,其狼子野心就是“世界杯让女人走开”。

  但是,打开网络,偷窥一下世界杯球场,却满眼尽是女人,什么“世界杯32强宝贝”,个个抢尽眼球。还有“盘点世界杯娇妻”,大牌球星的明星、超模娇妻一个个“剩装”登场,活色生香,性感十足,真可谓“兵马未动,美女先行”。大牌球星还没登场,太太们已出尽风头。    

  再看看报纸,世界杯是否允许球员过性生活?大家讨论得口沫横飞。其实,那该是教练操心的问题,大家跟着瞎操哪门子心?“太太团”隆重出行关心的只是出镜,嫁球星求什么?等的就是这四年一届的大舞台!大赛未开,球场外已硝烟四起,美女们争风斗艳,但求一战成名。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英雄迟暮美人褪色,究竟今年谁能抢尽风头?机会四年一遇。就连央视不也曾出过美女主播沈冰吗?

  记得四年前采访德国世界杯,满目皆见美女横行。科隆大教堂广场是球迷的世界,女球迷在大街上只穿热裤文胸招摇过市,情侣们当街热吻比比皆是。最惹眼的当属巴西女球迷,抢眼的黄球衣,妖惑的鼓点,疯狂的桑巴舞,即时激情四射,快门响个不停,如今每每温习这些照片都觉得浑身热血沸腾。

  中国足球不争气,但中国球迷的痴迷令人感动。在女球迷眼里,这些哥们其实不懂足球。女球迷不但是球场上的一道风景线,还是最优秀的球迷。她们不打架、不闹事、不酗酒,更不会像那些贱哥们输一场球就痛哭流涕跳楼自杀。她们只是赏心悦目地欣赏球场上的帅哥,欣赏男儿们的勇猛厮杀,庆贺胜利时若有球迷再来个裸奔,那就更是赏心悦目。她们只关心能令她们开心的事儿,这其实最符合世界杯的本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说到底,世界杯就是一场嘉年华,一个狂欢节。这就是女人眼里的足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